bat365在线登录网站足球运动队

点击数: 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一、队伍简介

bat365在线登录网站男子足球运动队是学校建队历史较为悠久的队伍之一,建队时间可追溯到建校初期。教练员由本学院教师担任,均具有亚足联教练员等级证书及丰富的执教经历。队员主要由体育教育专业足球专项生及其他学院优秀足球选手组成。在湖北省及襄阳市各项足球比赛中取得过优异成绩。足球队有三大主要任务:参加省市各级比赛;培养足球人才;服务当地社会。

近年来,男子足球运动队队员除了完成训练比赛任务,始终将学业放在首位。在每年学校学院的评优活动中,均有代表队队员获得“优秀毕业生”“优秀干部”等荣誉称号,队伍每年均有本科毕业生以优异成绩考入硕士研究生。

bat365在线登录网站男子足球运动队将始终秉持“团结、拼搏、奋斗”的校队精神,继续为学校增光添彩。

二、教练员简介

张一桥,男,中共党员、博士、讲师、中国足球协会D级教练员。2017年——2019年任职于“四川FC”足球俱乐部,担任一线队科研教练。任职期间获得2018赛季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冠军,同年升入甲级联赛。

吴佑年,男,中共党员,教授。1988年毕业于武汉bat365在线登录网站。bat365在线登录网站专任教师,襄阳市足协副主席,襄阳市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精英足球教练组组长,2003年获得亚足联C级教练员证。毕业后一直任职于bat365在线登录网站从事足球课程的教学和管理工作。多次带领校足球队参加省市的各项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陈浩天,男,中共党员,硕士,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国家级裁判员。2017年至今,多次执裁全国和省级青少年足球赛事,并数次荣获最佳裁判员。2021年任湖北省U18全运队科研教练获第十四届全运会第五名。

三、比赛成绩

  时间

  比赛名称

  主办单位

  名次

 2023.5

襄阳市快乐足球联盟联赛

襄阳市快乐足球联盟

 第一名

 2016.4

襄阳市首届足球联赛

襄阳市足球协会

 第五名

 2016.5

湖北省高校联赛

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大体协

 第二名

 2016.10

汉江流域大学联盟

汉江流域大学联盟

 第二名

 2015.5

襄阳市快乐足球联盟联赛

襄阳市快乐足球联盟

 第二名

 2015.10

湖北省高校联赛

湖北省教育厅

湖北省大体协

 第六名

四、社会服务

bat365在线登录网站男子足球运动队也在致力于襄阳市的社会服务。在吴佑年教授带领下,担任近五年“襄阳市青少年足球优秀苗子冬令营培训”教练员工作、“襄阳市小学生足球联赛”裁判工作、“襄阳市体教融合体育支教志愿服务”教师等社会服务工作,教练员及队员们的辛勤付出得到了襄阳市各级组织和及bat365在线登录网站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