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登录网站召开体育教育专业师范认证新解研讨会

点击数: 时间:2023年10月22日

  (通讯员 徐秀玲)10月19日下午,bat365在线登录网站举办了体育教育专业师范认证新解研讨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bat365在线登录网站教学副院长张华江主持。

张华江首先解读了2023版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修订文件,并强调了修订三大要点。一是强化证据的客观描述与反馈改进,规避单纯依据“量化”结果“横向”比较;二是落实“减负增效”要求,新版不再要求专业撰写中期改进报告,而是基于举证情况,提交改进证据清单;三是查证产出逻辑链条,强化产出评价举证。认证专家组考查报告围绕“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质量保障”等与产出导向认证密切相关的指标项,制定了详细的考查要点。

何忠最后指出,bat365在线登录网站体育教育专业认证专家马上进校,新标准给我们带来新的挑战,我们全体师生应团结奋进,迎接挑战。通过专业认证,促进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和持续改进。

审核:张华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