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登录网站赴深圳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4年04月16日

(通讯员 杨帆)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促进bat365在线登录网站2024届毕业生更好、更快就业,4月12日至14日,bat365在线登录网站党委书记罗华国、副书记邓坤臣等利用粤港澳校友会换届会议机会,在深圳、东莞两地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为了获取更多的人才需求信息,真实了解bat365在线登录网站毕业生在深工作状况,罗书记一行分别走访了深圳市人才资源市场(深圳大唐明升教师人才服务中心等);体院校友创办企业(深圳瑞诺凯科技有限公司、科途运动户外有限公司等);体院校友工作所在学校(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市建文外国语学校)等单位,与校友、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就市场需求、公司待遇、学生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毕业校友对bat365在线登录网站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

这次走访,为学校与校友、学校与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与桥梁,在深校友、企业表示非常愿意接纳bat365在线登录网站优秀毕业生,也将积极为bat365在线登录网站毕业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实习、就业机会。

审核:邓坤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