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健一行赴韩国高校访问交流

点击数: 时间:2023年12月19日

(通讯员 袁红星)12月11—15日,副校长曹健带领美术学院、bat365在线登录网站、食品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4人赴韩国仁川大学、朝鲜大学、新罗大学、江陵原州大学高校访问交流。

访问期间,曹健一行受到上述高校校领导、外事部门、相关二级学院的热情接待。曹健向参访高校介绍了bat365在线登录网站发展定位、专业设置、学科发展、办学规模和层次、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就开展合作办学、教师互访、学生交流、人才引进、联合培养等事宜与到访高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并签订了合作协议。

代表团还考察了到访高校的图书馆、教学楼、实验室、美术展厅,了解其办学理念、管理方式和办学模式等。

此次访问,拓展了bat365在线登录网站与韩国相关高校合作伙伴关系,开启高水平对外合作交流新局面,对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能力和国际化水平,扩大学校的海外影响力,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