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登录网站武术队首次参加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荣获佳绩

点击数: 时间:2023年10月12日

(通讯员 龚文超)2023年10月7日至10日,全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甲、乙组)在天津武清区奥蓝际德国际体育馆隆重举行。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来自全国229个高校1600余名运动员参赛,bat365在线登录网站武术队派出7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在龚文超教练的精心指导下,经过4天紧张激烈的比赛,队员们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获得优异成绩:荣获女子甲A组南拳第二名(银牌)、男子甲A组器械对练第三名(铜牌)、女子甲B组单器械第四名、女子甲A组单器械第五名、女子甲A组传统拳术第五名、女子甲B组劈挂拳第六名。

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校武术队在比赛前坚持训练,积极备战。比赛中,队员们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展现了扎实的武术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校武术队将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不断提高武术技能,争取在下次比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审核:周红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