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有约:bat365在线登录网站三月份学业违纪警示会

点击数: 时间:2024年04月01日

(bat365在线登录网站 通讯员 王梦淇 李雨飞)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及时跟进学生学业进程,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bat365在线登录网站在327日中午12.20组织召开三月份学业违纪警示会。学院全体受学业警示学生参加会议。

警示会伊始,学院辅导员王梦淇结合《bat365在线登录网站学生手册》对学制与学习年限、课程考核与成绩、警示、违纪处分等内容进行解读。讲明本次警示会的目的和要求,并要求大家要端正学习态度、正视学业问题,认真参加各项教学活动,努力学习理论课知识顺利完成学业。



紧接着,王老师让每一位在场的同学一一讲述旷课缘由,王老师细心倾听大家的原因并给出相应的解答,如:课程在早上八点钟起不来而出现旷课现象。针对这个问题王老师建议他们首先要有良好的作息习惯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然后自己多定闹钟,努力克服早上的困意,积极参与到每一天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在会议的最后,王老师让他们依次表达了自己对学习的态度和決心以及今后的做法。他们表示将认真吸取会议精神,努力克服自己的懒惰和贪玩的不良习惯,争取在学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学业违纪警示大会的召开,为学院全体受学业警示学生敲响了警钟,对促进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我们期待着每一位同学都能在未来的学习生涯中不断进步、不断超越,共同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