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bat365在线登录网站邀请宁波满分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

点击数: 时间:2024年03月25日

  (通讯员 王梦淇 龙傲寒)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bat365在线登录网站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024年3月23日上午,bat365在线登录网站邀请宁波满分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来bat365在线登录网站开展专场招聘

 


公司代表CGO盛世界先生向学生介绍了企业文化、员工福利待遇以及职业发展平台。

 

公司展示了其现代化的办公设施和人性化的管理方式,提供了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培训体系晋升机制,为员工提供了职业发展的多通道选择。

此次专场招聘会岗位专业匹配度高、工作待遇合理,为毕业生搭建了就业平台,有效满足了毕业生的就业需求,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以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目标,开展针对专业领域、重点行业、优质单位的招聘会,最大限度地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