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bat365在线登录网站邀请石花酒业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

点击数: 时间:2024年03月25日


(通讯员 王梦淇 廖汝炜)为积极推进毕业生尽快就业,常态化开展访企拓岗工作,本着走出去、引进来的基本原则,3月22日院邀请了石花酒业开展了专场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上,湖北石花酒业的负责人从公司简介、企业文化、招聘需求、薪资结构、个人发展等方面介绍了企业情况。

 

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提问,与公司负责人进行深入的互动交流。公司负责人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并分享了自己的在公司的经验和心得。负责人还鼓励同学们抓住机遇,根据个人情况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本次宣讲会的举办,对加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促进双方互利互赢具有积极意义。接下来,bat365在线登录网站将继续为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沟通,深化校企合作,持续推进招聘宣讲工作,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岗位和贴心指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