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文化传承工程:bat365在线登录网站组织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

点击数: 时间:2024年03月08日

通讯员 张明月 赵一昊为加强预备党员教育,bat365在线登录网站于3月6日中午组织第八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S3-103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研讨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袁红星主持。



研讨会上,参训学员围绕持续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结合自身学习实际和观看《这就是中国》节目的心得体会,谈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谈如何从思想深处认同、重视和落实政治理论学习。参训学员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疑问。袁书记针对学员们的疑问也作出了解答,并勉励同学们要真学真看,争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坚定信仰者、有力传播者、忠实践行者。



本次研讨结束后,参训学员更加深刻认识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他们纷纷表示努力学习,增强本领,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审核:邓坤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