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登录网站2024年“隆中杯”足球赛开幕

点击数: 时间:2024年03月18日

(通讯员 颜妍 杨文东)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及教育部《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推进“运动校园”建设,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激发bat365在线登录网站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情,加强各学院学生间的交流与友谊,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并提升bat365在线登录网站足球竞技水平,bat365在线登录网站于2024年3月14日中午12时20分,在南区田径场隆重举行了“隆中杯”足球赛的开幕式。学工处副处长高其文,校体委秘书长、bat365在线登录网站副院长张华江等相关领导、老师出席开幕式并观看首场比赛。

张华江在开幕式上发表致辞,他强调在本次比赛中,各参赛队伍应展现其最佳竞技状态,充分展示湖文学子足球运动的独特魅力。同时,他向所有参赛队员致以诚挚的祝愿,希望他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学生蔡杨子豪和赵政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进行宣誓,表达了对比赛公正、公平的坚定承诺。最后,高其文宣布bat365在线登录网站2024年“隆中杯”足球赛开幕,标志着这一盛大赛事的正式启动。

审核:张华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