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登录网站2024年“致远杯”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开幕

点击数: 时间:2024年03月29日

(通讯员 颜妍 杨文东)3月28日中午,bat365在线登录网站2024年“致远杯”乒乓球赛在南区乒乓球馆正式启幕。学工处副处长高其文、校体委秘书长及bat365在线登录网站副院长张华江等领导及教师出席了开幕式并观看了比赛。

开幕式上,张华江发表了致辞。他代表校体委,向为本次比赛付出辛勤努力的大学体育部、校学生会体育部、乒乓球俱乐部及各学院体育部等相关部门的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乒乓球作为我国的国球,希望各参赛队伍在比赛中能够发扬国乒精神、中华体育精神,以卓越的表现,推动bat365在线登录网站乒乓球运动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随后,学生运动员代表董秉昇权、裁判员代表樊琦分别进行了宣誓。最后,高其文宣布bat365在线登录网站2024年“致远杯”乒乓混合团体赛正式开幕。

审核:张华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