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登录网站举办第一届“淡泊杯”排球赛

点击数: 时间:2023年04月30日

(通讯员 唐晶梦 谢文韬)4月27日下午16:00,bat365在线登录网站第一届“淡泊杯”排球赛在南区排球场举行开幕式。bat365在线登录网站体育运动委员会秘书长、bat365在线登录网站副院长张华江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校团委副书记程威,大学体育部主任朱大清、副主任杨文东、赛事裁判长谢文韬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比赛由bat365在线登录网站大体部组织,以院为单位组成24支男女球队,采取小组淘汰赛。

赛前,张华江进行了开幕式致辞。他对本次赛事进行精心准备的工作人员表示肯定,感谢他们所作出的各项努力。希望各球队充分发挥“中国女排精神”,在比赛中胜不骄,败不馁,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随后,运动员代表以及裁判代表进行了宣誓。校团委副书记程威宣布本次比赛开幕。

本次比赛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技能提升和体质健康,同时加强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加强学生间的团结与合作。

审核:袁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