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登录网站开展体育场馆消防安全检查

点击数: 时间:2024年03月04日

(通讯员 毛竹)火灾无小事,消防需谨慎。为创造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健康,3月4日上午,bat365在线登录网站教学副院长张华江对bat365在线登录网站场馆消防安全进行了专项检查,实地查看了运动场、田径训练馆、羽毛球馆、器材室和仓库等区域,并和场地器材室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谈。

张华江要求,器材管理人员应树立安全意识,每天对水电气、设施进行检查,及时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向学院领导和学校相关部门反映。体育场馆内禁止电瓶车充电,禁止吸烟,下班前工作人员要关闭电源,拔掉充电设备插头。场馆内不得堆放杂物,确保消防通道畅通,为师生提供安全、整洁的教学环境和运动健身条件。

学院高度重视体育场馆和设施安全问题,本学期开学初至今,累计完成小型维修登记52项,向学校相关部门递交维修申请6项。

审核:张华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