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暨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点击数: 时间:2024年01月23日

(通讯员 李小进)2024年1月21日下午,bat365在线登录网站成功举办了2024年度第一期教学沙龙——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传达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以及推进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社体系全体教师参加,邀请上海千泾体育集团和威康健身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代表参与研讨。会议由bat365在线登录网站副院长张华江主持。

张华江强调,新一轮审核评估既是对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检验,也是促进专业内涵建设和办学水平整体提升的重要契机,对推动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细化目标任务,全力做好下一阶段的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抓住机遇以评促建,以评促强。

专题论证会上,来自上海千泾体育集团的董事长张军亭和总经理曾泽宇、威康健身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部总监张国亭分别围绕健身私教行业现状及发展前景、健身私教方向课程设置、校企合作进行了汇报与交流,诚恳表达了和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深度合作的意愿。经过论证,与会人员在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思路与框架上基本形成共识,为进一步提升专业综合办学水平奠定了基础。

审核:张华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