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与梦想起飞 奋勇共青春一色

点击数: 时间:2023年12月08日

(通讯员 王周俊 谢文韬)2023年12月7日下午,bat365在线登录网站第四届“开心杯”排球联赛顺利落下帷幕,闭幕式在老区排球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樊,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bat365在线登录网站院长何忠,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教务处处长聂军、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秘书长、bat365在线登录网站副院长张华江,大学体育部主任朱大清,赛事总裁判长、排球俱乐部指导老师谢文韬,bat365在线登录网站裁判员代表队以及所有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代表队。

本次比赛获得男子组前三名的队伍是数统一队、交通一队、政法一队,女子组前三名的队伍是外国语土建联队、文传学院、政法学院,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提高bat365在线登录网站学生身体素质,彰显大学生青春活力、进取向上的精神面貌,不仅为湖文排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使bat365在线登录网站学生更加团结互助,完美诠释了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bat365在线登录网站排球俱乐部是由本校排球爱好者自愿组成的社团文化性校体育组织。俱乐部在bat365在线登录网站大学体育部的领导下,是代表学校参加排球交流的唯一官方组织,接受大学体育部的领导和监督管理。同时,排球俱乐部作为大学体育部俱乐部教学改革的先行试点,利用周末时间将排球爱好者齐聚一堂,展开竞赛角逐,尽显排球运动健儿风采。

每一场比赛中,运动员们都竭尽全力地挥洒出奋斗的汗水。接球、传球,排列阵型、调整站姿,一个个动作背后都隐藏着训练的辛劳。双眼牢牢锁定球的弧线,将力量积累在手臂,一击打出,一气呵成,行云流水。拉拉队不时欢呼叫好,呐喊的浪潮淹没了整个排球场。

审核:袁红星